我們的服務

國際搬家

作為知名行業協會成員,亞洲捷運及其夥伴成員保持一貫的高標準服務質量。此外,作為Harmony Relocation Network全球組織股東之一,擁有超過400多位財富500強客戶和1300多個合作夥伴遍及100多個國家,我們為您在全球範圍內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、設施和人員。

無論你是從香港或者中國出入境搬家,您可以放心,我們會像愛護自己的物品一樣處理你的私人物品。在亞洲捷運,我們進行常規質量控制檢查和現場走訪,確保我們保持高標準服務滿足您的要求。這都是我們作為承運人通過個人接觸,承諾提供優質質量的方案內容。

從中國和香港搬到海外

如果您需要國際搬遷安居家,亞洲捷運可以從各方面做到最貼心的服務,從最初的搬家前評估和時間安排、經過包裝、運輸、清關和檢疫,再到後期運輸到到最終目的地、送貨拆箱和存儲都可以做到。

亞洲捷運的專業搬家服務用特殊的包裝材料來保護您的家私物品,例如氣泡、掛衣箱、蠟紙、軟紙來保護易碎物品,氣泡板包裹的訂制木箱來包裝精緻的物品,這些都由我們熟悉流程和經驗豐富的英文督導來現場指導操作進行。

我們的測量員都被培訓使用電腦記錄家私物品搬運清單和照片,以便於在提煉包裝要求時參考。同時需要在目的地重新組裝的物品也會拍照,用於發送給目的地代理商作為參考確保組裝正確。 此外,這種超無紙化的系統使我們的工作人員專注於您的需求,還可以使我們的品質服務不斷延續同時減少紙張消耗。

從海外搬到中國和香港

當您需要搬進香港或者中國其他的任何地方,亞洲捷運提供進口搬家服務包括清關、檢驗檢疫、送貨到目的地、拆包物品和清除拆包裝雜物。

同時我們按需提供勤雜工和後勤服務,讓您的新家保持最佳的狀態,讓您盡快安定下來。通過我們的增值服務例如歡迎包、語言學校介紹和其他服務,我們的延伸關懷遠遠不止於給您提供搬家。

本地搬家

本地搬家相對於國際搬家協調工作較少,在亞洲捷運,無論您是國際搬家、國內搬家、本地搬家還是搬到馬路對面我們提供同等的私人定制服務、關注細節、周密計劃。

我們會悉心關照您的財產和需求,按照需求為您提供細緻、專業的包裝服務、現代化本地運輸。臨時倉儲、交付和拆包裝服務,搬到新家後還有保潔和工人服務供您選擇,這樣您可以即時入住新家。我們盡可能使用可回收材料,減少浪費,關愛環境,為保護自然資源做貢獻。

phones

我們的專業團隊由經驗豐富的督導帶隊,確保您的搬家過程全程無憂且順利。您的私人物品將被清楚地標記並妥善放置在您的新家裡。我們的客戶經理負責協調你的搬遷,將指導你通過按流程搬家,保證滿足您所有的特定需求。

我們理解本地搬家您可能需要額外的服務,我們還可以為您提供以下服務:

  • 後勤工人服務
  • 電工和管道工人
  • 木匠
  • 掛畫框
  • 鋼琴拆裝
  • 清潔和家政服務

國內搬家

遍布大中華區的辦公網點以及46年豐富的行業經驗,無論是辦公室搬遷還是個人搬家,亞洲捷運都是您的最佳選擇。無論您是從北京搬到西安或者從上海搬到南京,無論您在天涯咫尺都將享受到高標準的服務和關懷。

我們的中國辦公室均配備現代化的安全倉儲設施。所以在中國境內我們都能夠為您提供短期和長期安全倉儲服務。

作為一個長期在中國領先的搬家公司,亞洲捷運能夠處理各種物流咨詢。我們在中國高效的定制搬家與客戶關懷服務可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。我們的員工在外籍經理的帶領下為您提供全程幫助,詳細地指導您的搬家環節,關注細節。

此外,我們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能夠為您提供建議和信息,幫助你輕鬆和舒適地適應你的新家。

辦公室搬遷

確保辦公室搬遷操作連續性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任務。作為承諾的一部分,我們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,亞洲捷運提供專業高標準辦公室搬遷管理服務,從評估和咨詢報價到搬遷解決方案定制,涵蓋專業包裝、運輸、倉儲、交付和拆包裝。

如果你需要一個可靠的室內設計師,傢具供應商或專業工程師幫助打造您的辦公室,我們將樂意為您提供建議和幫助。我們專業的項目管理服務,可以確保您順利過渡到新辦公室,保障員工按期正常工作。

亞洲捷運指定一名專業辦公室搬遷調度員予以指導,調度員經驗豐富、服務精准,且懂得客戶關懷。我們的目標是將辦公室搬遷時間最小化。為此,我們將為您專業定制和執行辦公室搬遷計劃以滿足您所有的需求。

我們經驗豐富的團隊和督導將確保在辦公室搬遷過程中,妥善做好保護工作,包括電梯、保護分區、牆面和地板。特別注意謹慎包裝易碎物品如服務器、電腦和技術設備。

倉儲設施

亞洲捷運在香港、北京、上海和廣州設有現代化的傢具和家用物品倉儲設施。擁有總計超過500,000立方英尺安全倉庫,可滿足您的短期或長期存儲需求。所有倉儲設施都配備24小時安保系統,保證您的財產安全無憂倉儲。

亞洲捷運提供:

  • 短期倉儲
  • 長期倉儲
  • 恆溫倉儲
  • 常溫倉儲 (室溫)
  • 車輛安全倉儲
  • 超大物品倉儲設施
  • 按要求提供倉儲保險

後勤工人服務

亞洲捷運旨在提供友好可靠的後勤工人服務。工作時間從幾個小時到幾天有所不同。我們內部後勤工人團隊可以執行全面的日常維護工作包括:

  • 掛相框、畫框和鏡子
  • 更換開關
  • 拆裝傢具
  • 拆裝貨架
  • 拆裝天花板吊燈和風扇
  • 安裝洗衣機和烘乾機
  • 重新連接音響和電氣設備

專業方法讓你省心省力!用我們的智能化的裝飾方案幫您打造一個舒適的家。

汽車裝車

46年來,亞洲捷運已經在世界各地完成了成千上萬輛的汽車運輸。保障運輸汽車安全是關鍵,我們採取額外的保護措施來保證汽車運輸途中的安全。如果同家庭用品一起運輸,汽車將被放到一個特製的分區或固定架內。一旦汽車裝入集裝箱,為保障安全汽車將斷開電源。然後用鋼板和木塊固定車輪。防止輪胎發生滑動。最後集裝箱上鎖並鉛封。便於運輸並準備交付給目的地。

防止霉菌和霉變

亞洲捷運提供解決方案以防止霉菌和霉菌,通過使用吸濕棒吸收貨物可能多餘的水分。

當貨物從炎熱氣候地區運往涼爽氣候地區時,由於熱空氣比冷空氣含有更多的水分,會導致冷凝發生。當容器內的溫度降低,空氣將達到露點會凝結成水。此時將會產生真菌、霉菌和霉變,損壞您寶貴的家用物品和私人物品。

這種吸濕棒是一次性的食品級環保產品,可以有效降低木箱或集裝箱內的濕度。它是一種無毒的可回收利用的產品,吸收水分後轉變成混合凝膠。

追縱我的貨件